请允许我向您陈述一个事实[段子/伽罗牺牲一周年]

首发贴吧,今年年初写的,还记得当初看战神传说的时候哭成狗了,当时脑子混乱的可以,也没改改就发到LOFTER了,友人要求我发到LOFTER上的x

伽x[小+卡]向?能接受请往下翻。

请允许我向您陈述一个事实





“请允许我向您陈述一个事实”我把一杯茶推向了坐在桌子另一侧的你“是关于我一个好朋友的”你并没有惊异于我为什么要说一件这样的事,还有自己为什会突然出现在这里,依旧只是盯着我的一举一动。

“不管怎么样,请在我说完这件事情再走”我坐了下来,抿了一口静静放在我面前的茶,说真的我并不喜欢它,它太苦了“这件事有关于以前星星球的一次大劫难,咳咳,不要这么看着我,我知道这件事你大概了解一些”放下茶杯,我清了清嗓子,准备把这件事原原本本的经过告诉于你,一个人藏着秘密真的不怎么好受。





“我想刚开始那一段你应该了解的很清楚....”思量了一下最终决定从我所知道的那一段开始说起,比较我不怎么想述说开始那一段了,但是真实的原因是我根本就不知道那个时候发生了什么——那个时候我还在医院躺着呢。

“我从医院急急忙忙的赶出来的时候,我只是看着天空中两条明亮的光波在相互撞击着,我相信活着的人没有一个人比我更熟悉这场景了,紫色的是我以前的军长凯撒,而蓝色的是我的上将伽罗和他的搭档小心,我不知道这之前发生了什么,我想在旁边找一个人来问问结果连一个人都没有,我扶着的大楼看样子是快要倒塌了,摇摇欲坠的坚持着,我能感受到我的两位故知因为打斗散发出来的能量波——他们这是想找死吗?!身为一个阿德里星人我几乎是恐惧的望着我头顶的天空——他们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

三人的打斗往西边迅速转移着,我拖着我还打着石膏的腿慢慢的走了过去,我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可是速度慢的我都想去死了,我的战友需要我的帮助,可是我却连走路都吃力啊...”

我实在是想在说下去,但是好像...眼病又犯了啊...

我把手搭在我的眼睛上,背过身去,任由冰凉的生理盐水从眼角滑落,你慌张的站起身跑到我身边,把我扶正来,轻轻的把我的手放下来,你吃惊的看着我的眼瞳:“哭的眼睛都红了啊....”

“闭嘴我眼睛本来就是红的”我笑着在脸上胡乱抹了几下“你知道吗?”

“知道什么?”

“那个时候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”

“我懂,因为....”

我才发现的身前站着的是一个黑发黑瞳的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